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男子不满他人看自己 叫人砸对方玛莎拉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6 07:33:21
[摘要]因不满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发生口角继而追打,并与同伙持砖块、棍棒砸毁对方车辆。

  因不满对方多看了自己一眼,发生口角继而追打,并与同伙持砖块、棍棒砸毁对方车辆。

  10月14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宋某报警称,被一名陌生男子殴打,并将其朋友的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多处砸坏。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迅速出警,当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

  经现场调查,10月13日23时许,29岁的谭某驾驶轿车在鄠邑区小丰村十字等红灯,遇到驾驶轿车与其并排等红灯的宋某。谭某因对对方“看了自己一眼”表示不满,双方发生言语冲突。宋某驾车先行离开,谭某依然不依不饶,驾车追出约1000米远,将宋某车辆逼停后,对宋某进行殴打。期间,谭某、宋某分别打电话叫来各自的朋友乔某、李某。谭某持砖块、乔某持棍棒追打宋、李二人,未追上该二人,遂返回将李某驾驶的玛莎拉蒂轿车的后挡风玻璃等多处砸毁,造成车辆损失价值约8万元。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谭某、乔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乔某被上网追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红灯 冲突 玛莎拉蒂

上一篇:宁强通报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下一篇:查酒驾司机连报假名字 西安交警挖出11年前大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