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杨仁华率高新区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代表团一行陪同上官吉庆前往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总部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1-16 11:10:43
[摘要]11月15日下午,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仁华率高新区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代表团一行,陪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前往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总部登门拜访

\

  11月15日下午,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仁华率高新区陕粤港澳经济活动周代表团一行,陪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前往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总部登门拜访,促进高新区的在谈项目。  

\

  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总裁接待了代表团一行。赵国雄总裁首先介绍了长江实业的集团业务领域,已在国内投资的项目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特别提出高新区目前是长实集团在西安最为关注的区域,希望通过金融创新增加资金杠杆,通过并购整合带动产业升级,通过PPP基金助力交通及基础建设,通过海内外资本运作提升企业竞争力。在金融创新、丝绸之路国际金融中心、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生物医药)、海外融资及并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西高新打造成“内陆改革开放新地标”做贡献。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从西安的悠久历史,产业优势,未来战略规划,一带一路新机遇以及政府高效服务五个方面向赵国雄总裁及长江实业高管进行了推介。随后,赵国雄表示近期将安排团队到高新考察进一步加快项目进程。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全球程序员节,见到了传说中的中国第一程序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