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购配件组装“狙击步枪” 咸阳20岁小伙获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7 08:21:15
[摘要]网上买来配件,旬邑20岁小伙组装出了一把“狙击步枪”,但他也因此被判有期徒刑3年,宣告缓刑4年。2016年8月,许某上网发现一家销售射钉枪的网店,他在该店购买了自动退壳射钉枪后托、射钉器配件、自动退壳射钉器、通用16孔加强管套。

  网上买来配件,旬邑20岁小伙组装出了一把“狙击步枪”,但他也因此被判有期徒刑3年,宣告缓刑4年。

  2016年8月,许某上网发现一家销售射钉枪的网店,他在该店购买了自动退壳射钉枪后托、射钉器配件、自动退壳射钉器、通用16孔加强管套。随后,许某又购买一支防爆精密无缝钢管。在其他网店又陆续购买消声器、红外线瞄准器、专用狙击支架、瞄准镜、300颗射钉弹后,许某用所购物品组装出了一把“狙击步枪”,并在家中射击玩。

  今年1月19日,经人举报公安机关在旬邑县许某家中将其抓获,并现场扣押疑似枪支及部件等物品。经咸阳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许某组装的枪支属于司法界定之枪支。在审理过程中,许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旬邑县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许某非法制造枪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制造枪支罪。鉴于其到案后具有坦白情节,自愿认罪,从轻处罚。故综合其犯罪事实、犯罪情节,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宣告缓刑4年。华商报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张瑜 姚二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狙击步枪 网购 配件 组装

上一篇:咸阳一小区入住率低今冬不供暖 物业退暖气费 下一篇:彬县一女子赌气逆行上高速 欲拦车回四川娘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