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俩官员无故缺会被通报:一人去钓鱼 一人睡过头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17 13:42:47
[摘要]现代快报记者从无锡市纪委获悉,2017年11月11日上午,中央召开重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无锡分会场参加会议。

  现代快报讯11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无锡市纪委获悉,2017年11月11日上午,中央召开重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无锡分会场参加会议。经检查发现,惠山区编办主任李玉夫、新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华军两名同志竟然无故不参加会议,并在调查期间编造谎言,欺骗组织。无锡市纪委对这两起作风问题进行通报。

  通报中指出,11月9日上午,李玉夫收到会议通知后确认参加,但11日上午李却会同私营企业主季某某、邓某某等人,驾车前往江阴市徐霞客镇小刘家村钓鱼,中午在鱼塘用餐,钓鱼及餐费由季某某支付。调查期间,李玉夫先是编造谎言搪塞,后又提供虚假疾病证明欺骗组织。经惠山区委、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李玉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惠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职务。

  11月9日上午,华军收到会议通知后确认参加,但11日上午华却无故缺席。经查,10日晚华与人一起吃饭并饮酒,深夜方归,11日上午在家睡过头,既不参加会议,也不及时报告。调查期间,华先是以身体不适为由搪塞,后经批评教育,如实讲清了有关问题。鉴于华军系无党派人士,其问题交由无锡市检察院按有关规定处理。

  通报中表示,在党的十九大作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策部署不久,在市委市政府反复强调会风会纪的情况下,李玉夫、华军二人依然我行我素,自我放纵,毫无政治觉悟和纪律观念,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教训深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强化日常监督管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开会 迟到 钓鱼

上一篇:熊孩子乱按电梯惹邻居不爽 父子俩写检讨贴电梯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