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通报10月“烟头革命”考核 未央经开被批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11-17 14:02:59
[摘要]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前通报了10月份“烟头革命”检查考核情况,《通报》中指出,未央区和经开区受到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严厉批评。

  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前通报了10月份“烟头革命”检查考核情况,《通报》中指出,未央区和经开区受到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严厉批评。

  10月份,长达8天的国庆、中秋旅游黄金周是对西安市保洁工作的一次大考。11月15日,考卷出炉,西安全市21个区(县)、开发区中,“烟头革命”综合排名前三位的是高新区、航天基地和长安区;排名后三位的是高陵区、未央区和阎良区。

  在这次考核中,高新区从只处罚保洁员到只奖励不处罚,面对节假日的人流量,还采取雇佣短期保洁人员的方式,减轻了保洁员负荷,受到表扬。而阎良区、未央区、高陵区工作主动性不强、措施不到位,在监督自查、宣传处罚、“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存在短板,受到批评。

  记者注意到,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通报中指出:“特别是未央区和经开区,未按照全市统一工作部署在节日期间延长保洁时间,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严厉批评。”通报中还说,请阎良区、未央区和高陵区政府的分管领导、城管局局长,做好接受市政府约谈准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烟头革命 考核

上一篇:驾校学员练车撞倒围墙 三辆面包车面目全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