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入选2017中国会议酒店100强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1-17 16:38:22
[摘要]近日,在海口举办的 "第十届中国会议经济与会议酒店发展大会 "上,2017中国会议酒店100强评选出炉。

  近日,在海口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会议经济与会议酒店发展大会"上,2017中国会议酒店100强评选出炉。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名列其中,荣膺百强称号。

640.webp.jpg

  中国会议经济与会议酒店发展大会由中国会议酒店联盟主办,是已有十年历史的国内著名高规格会议活动。本届共有400余位专家学者、业内精英参会。

640.webp (1).jpg

  本次的百强评选从硬件设施、管理与服务、网络口碑等多方面进行考核。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凭借专业的硬件环境设施、丰富的会议接待经验、五星级的优质服务以及声誉良好的品牌口碑获此殊荣。

640.webp (2).jpg

  近五年来,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经过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会议的历练和洗礼,无论是优质的硬件设施还是细致的服务品质,均为参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具有无可替代的市场竞争力。  

640.webp (3).jpg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会展商务园区内,由德国GMP公司倾力设计打造,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2.89亿元,占地42亩,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的单体建筑,建筑总高46米,总建筑面积7.68万平方米,是集会议、展览、演出、宴会等功能于一体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配套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

640.webp (4).jpg

  “会聚天下,智启未来”,正是软硬优势的相得益彰,才造就了出色的表现。随着会议场馆及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会议服务机制不断健全,西安已成为近年来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会议的首选之地。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国际会议中心

上一篇:曲江建设集团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