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促发展强产业 财税金融公益大讲堂正式开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7 18:21: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为了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夯实“银税互动”基础,助力产业发展。2017年11月17日下午,西安曲江新区国家税务局联合西安市地方税务局曲江分局、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银行西安曲江支行在陕西文化大厦举行了财税金融公益大讲堂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曲江国税局相关领导介绍了曲江新区国地税深化合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曲江国地税与建行曲江支行进行了辖区内11000余户纳税人税务信用评价结果传递交接。银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做实“诚信纳税贷”,强化“银税互动”,服务产业发展,并就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银税深度合作的初步框架。

相关热词搜索: 银税互动 财税金融 大讲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