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疑婚外情起纠纷 西安一对年轻男女灞河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8 20:01:43
[摘要]11月17日下午2点多,西安市城东的灞河上,发生一幕悲剧,一对男女双双坠入灞河。

  无论什么原因,这都是一幕悲剧。多个家庭将受到影响。

  11月17日下午2点多,西安市城东的灞河上,发生一幕悲剧,一对男女双双坠入灞河。

  目击者称,两人坠河前曾发生过激烈的争吵,期间还有撕扯。先是在岸上,后来这种状态又持续到了水里。男的拉着女的,慢慢的向深水处滑去。女的身穿羽绒服,很快,有人看见女的的羽绒服漂浮在水面上。她已经溺水。

  有人报警后,公安、消防、120急救人员和民间救援队迅速赶往施救。

  但遗憾的是,当日晚上7时许,被救上来时,这对男女均已经死亡。他们还有物品留在岸边,包括手机和钱包。

  昨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女子今年22岁,处于未婚状态,男子则已婚,年龄也是20多岁。两人是小学同学,发生悲剧的原因疑是因感情纠纷,也就是婚外情。

  目前,辖区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婚外情 纠纷 溺亡

上一篇:10月50城房价环比上涨 西安房价环比涨0.7% 下一篇:K165次列车上过彝族年 声声彝歌情满车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