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没满月被抱养 50年后望找到亲生父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7-11-19 07:14:13
[摘要]“如在有生之年没弄明白自己姓什么、亲生父母长什么样,那将是我毕生的遗憾。” 11月16日上午,家住咸阳陕毛一厂一区的农女士称,如今养父母已经过世,她希望能找到亲生父母。

12970qx3.jpg

  “如在有生之年没弄明白自己姓什么、亲生父母长什么样,那将是我毕生的遗憾。”11月16日上午,家住咸阳陕毛一厂一区的农女士称,如今养父母已经过世,她希望能找到亲生父母。

  1967年9月26日农女士在西安某医院出生不久就被抱养。“我还没有出月子就被抱养了,抱回家后我妈还为我寻了个奶妈。”

  “厂里有过传闻,我问父母但是没有得到正面回答。”农女士说,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大她5岁。

  在农女士30岁时,她哥哥的亲哥哥从重庆来找他,哥哥这才告诉农女士,他也是被抱养的。

  养父母过世前告诉农女士,她的亲生父母家在西安仪表厂。关于亲生父母,农女士知道的并不多,仅知道家在西安仪表厂,自己有两个姐姐。

  据农女士讲述,自己的养父名叫农兴,属龙,广西南宁人,讲普通话,曾参加抗美援朝,从部队转业到毛纺厂工作;养母叫何幼笛,属羊,是重庆人,1米56左右,是一名幼儿园教师,支援大西北来到毛纺厂。

  农女士的养母告诉她,自己患有眼疾,不宜生养。“抱养我的时候,他们已经四十岁左右了。”农女士说,养父母如果还在世,现在应该有八十多岁了。农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十七八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抱养,自己接受不了,但不想过多地问养父母,不想他们伤心。现在养父母都已经过世,她想找到亲生父母。农女士说,走在西安大街上,也许曾碰到过亲生姐姐,但也是擦肩而过,想想都觉得难过……

  华商报记者史嘉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抱养 养父母 寻找

上一篇:“直播咸阳”等一批违规微信公号被查处 下一篇:三原男子做生意惨淡组织卖淫 被判11年罚69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