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男子暴力阻拦执法 用铁锹打伤执法人员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9 17:04: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pd3aabd_副本.jpg

  2017年11月17日上午10时许,兴隆街办、沣河管理处、兴隆土地所在兴隆南张村联合执法,对兰某正在施工的违章建筑(鸽子养殖场外围墙)进行拆除。

  就在执法人员执法期间,兰某纠集数人开车赶到现场,先用自已的车堵住联合执法人员去路,然后冲向联合执法人员,进行漫骂、威胁、殴打,继而又手持铁锨对执法人员进行追打,造成兴隆街办、兴隆土地所多名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案件发生后,公安长安分局兴隆派出所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出警并将情况上报。分局局长李会贤得知情况后,指示立即启动处置预案,要求从快、从严进行查处,打击违法人员,消除社会影响。分局李文博副局长、华忠进副局长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单位指导案件办理,乔军锋副局长带领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法制科赶往兴隆派出所设立快速处置小组,并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案件勘察现场、固定证据、摸排走访、调取监控等工作。很快确定了兰某、贺某、兰某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晚实施抓捕,截止18日凌晨4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连夜讯问,犯罪嫌疑人兰某、贺某、兰某某对三人对其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暴力 阻拦 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