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妻子提醒别人掉钱包 事后发现"钱包"是丈夫的

要闻 西部网 2017-11-20 08:39:05
[摘要]倚女士发现地上有个黑色钱包,处于好心倚女士赶紧上前提醒钱包周边的一对母女,结果事后才发现,这个黑色的钱包原来是自己丈夫的,等到他们再去寻找这对母女时,早已不见了踪影。

  昨天(11月18日)下午,西安市民倚女士和自己的丈夫在高新区某商场逛街,走着走着,倚女士发现地上有个黑色钱包,处于好心倚女士赶紧上前提醒钱包周边的一对母女,结果事后才发现,这个黑色的钱包原来是自己丈夫的,等到他们再去寻找这对母女时,早已不见了踪影。

  倚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他和丈夫路过商场的一家电玩城,突然发现一对妇女的脚下多出了一个黑色钱包。

  倚女士:“她带了一个女孩,手里抱了一大堆东西,比较乱,而且她把东西整理了一下,我想她是不是看什么东西掉了,我刚好看到钱包了,是不是她在看(找)钱包,我就过去好心给她提醒一下,你的钱包掉了。”

  告之这对母女后,倚女士便和丈夫刘先生继续逛街,等到刘先生整理衣服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

  刘先生:“因为我当时把大衣拿在手上,感觉是磕碰吧,钱包从大衣里滑落了,(妻子)感觉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也没有给我说,等我告诉她钱包丢失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这是我的钱包。”

  倚女士突然想到刚才自己脚下的黑色钱包,再通过商场监控进行对比,原来自己脚下的黑色钱包就是自己丈夫不小心掉落的。等到他们再次来到事发地时,这对母女早已不见了踪影。

  倚女士:“(监控)上看掉下去的时候,离小女孩妈妈的脚特别近,我想是不是娃玩的时候,没注意钱包掉下去的,记者:“没想到是自己的?,对,她把钱包打开看了一下,又放进自己的衣服了。”

  刘先生说,这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妻子本是好心,但却把自己的钱包“送”给了别人,包内除去1万元现金外,还有很多重要的票据,不过夫妻两还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能找到这对母女,并把钱包归还给这粗心又好心的夫妻俩。记者 袁渺鑫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提醒 掉钱包

上一篇:西安家长托人给娃找工作 事没办成还搭上30万 下一篇:网传"大人亲吻孩子传染疱疹性咽峡炎" 靠谱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