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丈夫杀死强奸妻者终审被判无期 妻子:判得太重

要闻 映象网 作者:熊浩然 2017-11-20 15:42:12
[摘要]毕志新旧宅,如今只有他父亲一人居住。就想把孩子带大,给毕志新申诉,至少把无期整成有期吧,出来还能见见孩子。

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终审被判无期 妻子:判得太重

  “辱妻杀人案”中的受害女子曾秀梅。资料图

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终审被判无期 妻子:判得太重

  毕志新旧宅,如今只有他父亲一人居住。

  2015年2月5日,河北保定市涞源县张家庄村村民毕志新因认为妻子曾秀梅(化名)被同村村民冀鹏强奸,前往讨要说法的过程将冀鹏杀死。案件多次开庭,近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终审判决书,判处毕志新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冀鹏家人共计2万余元。11月16日,记者见到了曾秀梅,她表示不能接受无期徒刑的判决结果,将着手进行申诉。

  封面新闻: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个判决结果?

  曾秀梅:我觉得判得太重了。毕志新去找冀鹏是为了解决我被强奸的事情,冀鹏先用石头打了他,把他的头打出血了,他才和冀鹏打起来的。而且是因为先有冀鹏强奸我的事,毕志新接受不了。

  封面新闻:有质疑说你和冀鹏之间的事并不是强奸,是毕志新打了你才改口?

  曾秀梅:是冀鹏强奸的我。我和他之前没什么联系,就是同一个村认识,连朋友都算不上,是他强迫我和我发生的关系,然后还威胁我要是说出去就让我见不到孩子,我才没敢告诉毕志新。毕志新没有打过我,我们结婚之后几乎没有红过脸。

  封面新闻:冀鹏是如何威胁你的?

  曾秀梅:第一次的时候,他说我要是不同意就拿刀割我。完了他说知道我大女儿在哪上学,不要报警和告诉毕志新,不然就让我永远见不到孩子,之后两次他都是用我孩子来威胁我。这事我也不想闹大,同一个村子,名声就坏了。毕志新知道这事以后,我们就赶紧让孩子没上学了。

  封面新闻:前两天你去见了毕志新,他状态怎么样?

  曾秀梅:他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老了。看见孩子就是哭,他也没说什么,就是让我别亏了孩子,好好把她们带大。

  封面新闻:你现在的经济状况怎么样?

  曾秀梅:不好。孩子上学、生活要钱,一个月打工最多也就赚1000多块钱,打官司还欠了不少债,我现在心脏不好还要吃药,药都不敢吃贵的。毕志新的妹妹都跟我不来往了,也是因为钱的事情。现在律师是免费帮我在打官司,我根本拿不出钱来赔冀鹏家。

  封面新闻:你觉得造成现在这个局面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曾秀梅:是冀鹏吧,如果当时他不强奸我,就没有后面的事了。如果他赔了钱,可能也就算了。这个事情本来可以避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封面新闻:你今后有什么打算,想没想过离婚?

  曾秀梅:没有什么打算,暂时没想过离婚。就想把孩子带大,给毕志新申诉,至少把无期整成有期吧,出来还能见见孩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 曾秀梅 无期

上一篇:药店药师证租赁黑色产业链:网站牵线月入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