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938人齐聚广场“秀”太极 弘扬太极文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08:06: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850_副本.jpg

        昨日,金台区委、区政府举行机关太极拳展演赛,35个单位的938名太极拳爱好者展示太极拳的风采,倡导全民健身。

  举办机关太极拳展演赛一方面是展示机关干部精神面貌的平台和窗口,另一方面更是进一步营造金台区传承太极瑰宝,弘扬太极文化,全民习练、崇文尚武的浓厚氛围,当日参加的938人中科级领导干部人数达到136人。

  金台区区长宁怀彬宣布比赛开始。副区长严佳鑫致辞,他说,近年来,金台区以弘扬太极文化为核心,推广普及太极拳为抓手,深入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等活动,全民健身运动、武术运动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国武术之乡”和金台观4A级景区创建通过国家初审,并成功跻身国家首批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太极之源·仙道金台”的知名度大大提高。  华商报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金台区 金台观 太极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