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传李昇基将出演SBS新综艺 官方回应尚未确定

要闻 新浪娱乐 作者:王容 2017-11-21 15:17:38
[摘要]SBS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新综艺节目的名称、具体节目内容、出演者目前仍在商讨阶段,相关事宜均未确定。

  SBS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新综艺节目的名称、具体节目内容、出演者目前仍在商讨阶段,相关事宜均未确定。”

李昇基

  李昇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方面就演员李昇基出演全新综艺节目一事做出回应。

  据某媒体21日的报道,李昇基确定将出演SBS全新综艺节目《管家》(暂定),将与其他出演者一同到国内名士家中学习,体验全新生活方式。对此,SBS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新综艺节目的名称、具体节目内容、出演者目前仍在商讨阶段,相关事宜均未确定。”

  另外,李昇基已于10月31日退伍,将通过电视剧《花游记》回归荧屏。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出演 李昇基 综艺

上一篇:罗晋唐嫣亲密打闹玩滑板 力破分手传闻 下一篇:电影市场创造新纪录 500亿元票房从哪儿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