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8陕西高考报名将结束 缴费成功才算有效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7-11-21 19:27:04
[摘要]2018年陕西高考网上报名将于今天(11月21日)24时结束。拟报考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的考生,须于2017年12月1日8∶00至3日18∶00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专业课统考报名及缴费。

  2018年陕西高考网上报名将于今天(11月21日)24时结束。陕西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只有缴费成功,报名才算有效。

  艺术类考生高考报名后要进行专业课考试报名

  艺术类考生首先要参加高考报名,然后再按照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相关规定进行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名。

  拟报考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的考生,须于2017年12月1日8∶00至3日18∶00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完成专业课统考报名及缴费。

  在陕部属院校及陕西省属院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实行全省联考。拟报考省内院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须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5日登录西安音乐学院网站查询报名安排,并按有关要求完成报名程序。

  提醒考生保护好报名登录密码

  省招办提醒考生要保护好报名登录密码且妥善保存。一是在报名期间考生应保护好登录密码,防止他人冒用密码登录随意篡改报名信息,离开电脑时一定要退出系统。二是报名结束后保存好登录密码,后续填报志愿等许多环节仍有需要,考生一定要妥善保存。

  要重视现场确认环节。报名结束后,各县(区)招办会打印出考生报名信息校验单,考生本人应确认无误后签字,切勿由他人代为签字。(记者 彭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高考报名

上一篇:开学收代办费已包含医保 为啥又收70元医保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