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维密开拓中国市场困难重重 美尺码在华遇挑战

要闻 光明网 作者:卢茜 肖茹丹 2017-11-21 17:18:51
[摘要]11月20日,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上海举办。虽然这样的评论只是个别现象,但尺码不统一确实是维密在征服中国市场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买家在维密旗舰店购内衣称尺码大 店家:美国尺码

  封面新闻记者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电商平台里看到,某些消费者购买内衣之后给出了“尺码比其他牌子大 ”的评论,对此官方旗舰店也回复“我们的商品都是美国尺码”,虽然已进驻中国市场,但维密目前所售商品的尺码依旧是美国标准,中国消费者还需要将中国尺码换算成美国尺码,才能买到合身的内衣。虽然这样的评论只是个别现象,但尺码不统一确实是维密在征服中国市场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内衣 品牌 尺码

上一篇:2018陕西高考报名将结束 缴费成功才算有效 下一篇:"饿了么"经理购PS证照助"黑店" 被判3年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