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湖南肺结核事件处理:卫生教育部门责任人被免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宗新 2017-11-22 07:56:21
[摘要]昨日,湖南桃江县对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相关责任人采取组织处理措施。

  昨日,湖南桃江县对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相关责任人采取组织处理措施。

  桃江县委常委会决定:免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周德生的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县教育局黄志刚的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免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王满云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县教育局符祝英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免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富强的主任职务;免去戴次波的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职务(县职业中专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同时建议县委教育工委免去杨宇同志的县第四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职务。

  8月以来,桃江县第四中学发现肺结核疫情,至11月17日,已发现肺结核确诊病例29例、疑似病例5例,预防性服药38例。今年10月至今,桃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先后发现8名学生确诊为肺结核病例。已确认这是一起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 宗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肺结核 卫生教育 校长

上一篇: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