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府谷县纪委通报5起违规办喜庆宴问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11-22 08:35:42
[摘要]2017年10月1日,杜洋在友谊酒店操办孩子满月宴,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报告手续,对其进行通报批评。2017年10月12日,刘鹏在滨苑酒店操办孩子百日宴,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报告手续,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11月17日,榆林市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为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县关于规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府谷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检查发现的5起违规问题。

  一、交警大队孤山中队苏小龙违规操办孩子百日宴问题。2017年10月3日,苏小龙在山水阳光酒店操办孩子百日宴,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报告手续,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二、惠泉水务公司职工杜洋违规操办孩子满月宴问题。2017年10月1日,杜洋在友谊酒店操办孩子满月宴,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报告手续,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三、盐业公司职工刘鹏违规操办孩子百日宴问题。2017年10月12日,刘鹏在滨苑酒店操办孩子百日宴,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报告手续,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四、住建局干部赵斌违规操办孩子生日宴问题。2017年10月2日,赵斌在兴茂酒店操办孩子12岁生日宴,当日设宴9桌,超备案数3桌,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五、民政局干部王浩违规操办订婚宴问题。2017年10月1日,王浩在向宏国际酒店操办本人订婚事宜,事前未在县纪委履行备案手续,且超出规定要求桌数11桌,县纪委对其实施诫勉谈话,并进行通报批评。

  府谷县纪委要求,各党政机关、事企业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对以上通报的典型问题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执行县纪委、监察局《关于规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各纪委(纪检组)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四风”顽症痼疾的现实性和隐形、变异的具体表现,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使出新招数,不断创新监督执纪方式方法。对顶风违纪,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规避检查的,坚决予以严肃查处。对违规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对因教育、管理、监督不到位,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纪违规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华商记者 张云飞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县 四风 喜宴

上一篇:西安半年查处车不让人32万例 礼让文明效果明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