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成立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保证供暖正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22 08:50:57
[摘要]昨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西咸新区加快发展、渭河西安段生态区范围、补齐民生和医疗短板、党建、供暖、湖长制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牢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践行“两山”理念,把渭河打造成大西安的产业廊道、生态廊道、景观廊道。

  昨日,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西咸新区加快发展、渭河西安段生态区范围、补齐民生和医疗短板、党建、供暖、湖长制等工作。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坚定不移贯彻中省部署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迅速全面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上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干担当,锻造西安铁军。要严明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完成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推选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践行“两山”理念,把渭河打造成大西安的产业廊道、生态廊道、景观廊道。要构筑破坏生态问责高压线,对造成生态环境和资源严重破坏的终身追责。要细化湖长职责,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一河一湖一策一长”。

  会议强调,要加快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上门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最佳城市。要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让网络数据多跑路、群众企业少跑腿。要完善全科医生制度,支持民营医院和国际医院建设,让西安成为国内国际重要医疗中心。要总结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和程序员节成功经验,抓好成果落实,实现国际化、常态化、品牌化。

  会议强调,要成立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立即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和杜绝大面积停热事故,保证市民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会议原则通过《进一步支持西咸新区加快发展若干意见》。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供暖 应急处置

上一篇:大麦市街人行道十几个餐饮店违章占道搭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