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出轨小自己20岁女子 自导苦肉戏骗妻离婚

要闻 北京晨报 2017-11-23 08:42:59
[摘要]结婚十余年的王某夫妇,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随即王某提出了他的想法,即李女士先与他离婚,之后他拿着离婚证要求张某与其结婚,但张某不会同他结婚。

  北京晨报讯 结婚十余年的王某夫妇,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王某不珍惜眼前的生活,与一名小他20岁的年轻女子在外同居,搞起了“婚外恋”。在被妻子李女士发现后,王某表面上称要切断与对方联系、回归家庭,实际自编自导了一出“苦肉戏”,不仅骗得妻子与其离婚,而且将夫妻的大部分共同财产一并骗走。事后李女士发现自己受骗,将丈夫王某起诉至法院,要求撤销离婚协议,重新分割财产。近日,密云区法院受理了该案。

  原告李女士称,她与王某结婚十余年,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夫妻二人工作体面,家庭收入稳定,生活和谐美满。可去年李女士意外发现,丈夫王某与一名比他小20岁的女子共同在外租房生活。在逼问之下,李女士才知道,王某因工作关系,结识了张某,两人迅速开展了恋情。

  李女士考虑到夫妻多年感情和孩子的成长环境,决定给王某一次机会,要求丈夫作出选择。王某表示,希望能够回归家庭生活,准备与张某一刀两断。但王某对李女士说,他曾经同张某协商过,张某说如果分手,要为她支付“分手费”。

  随即王某提出了他的想法,即李女士先与他离婚,之后他拿着离婚证要求张某与其结婚,但张某不会同他结婚。如此张某就会知难而退,他也无需支付分手费。待张某离开后,王某会与李女士复婚。同时,为让张某相信离婚一事,王某又同李女士商量,夫妻共有的两套住房中,将价值高的那套分给王某,这样有了离婚证和房产,张某就会更相信王某与其结婚的决心。为了家庭着想,李女士同意了王某的想法。

  孰料离婚后,王某不仅与张某藕断丝连,甚至还以双方感情已无法回到从前为由拒绝同李女士复婚。至此李女士才明白,王某从头到尾是设了个骗局。不仅让家庭破裂,还让李女士丧失了大部分的共同财产。李女士异常愤怒,故要求撤销双方签订的离婚协议书,重新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现在本案正在审理当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协议 分手费 婚外恋

上一篇:新房刚交付墙体就开裂 开发商:热胀冷缩所致 下一篇:男子见义勇为帮交警执法致伤残 索赔15.9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