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在西安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23 09:28:17
[摘要]2017年11月22日,由秦商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启动。

QQ截图20171123094535.jpg

  2017年11月22日,由秦商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启动。该活动旨在表彰秦商人物、秦商企业和优秀陕西商会为陕西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褒前激后,让更多的秦商加入建设大美陕西的洪流中。

  在启动仪式上,秦商联合会刘阿津会长回顾了全球秦商评选活动的历程并介绍了本届活动的特点。他指出,秦商的发展和壮大至关重要,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秦商十分关切。在广大秦商中开展评选表彰活动,不仅展示秦商在我国经济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当代秦商的精神风貌,也是凝聚海内外广大秦商抱团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特别引用在今年第八届全球秦商大会上魏增军副省长所提出的“秦商”概念,特别强调:“秦商包括陕西本地土生土长并在陕西创业发展的企业,也包括走出陕西在省外、海外创业发展的陕西籍企业,还包括在陕西创业发展,把陕西作为第二故乡的非陕西籍企业”。欢迎广大秦商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办好我们秦商自己的年度盛典!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丝路、新梦想、新征程”。此次评选由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协经济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省网信办、省贸促会、省侨联、省科协、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局、省民管局、省海联会、省慈善协会、全球秦商大会组委会、全球秦商机构联席会议主席团等部门作为指导单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商

上一篇:2018年第二届陕西3•15诚信企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暨西安消费维权媒体联盟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