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冤!西安车主走了7.7公里高速路 ETC扣他171元

来源: 时间:2017-11-23 17:51: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54ccb5x.jpg

  去霸陵墓园扫墓。上午9时08分,高先生开车从东三环广厦水岸东方三期地下车库出发,9时22分进入香王收费站上高速,9时30分从空工收费站下高速,高先生走ETC快速通道下高速时扣费,他注意到左前方的扣费屏幕上扣费金额居然为171元。

  “我第一反应就是扣错了,不可能这么多。”高先生连忙将车停在一边,咨询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这是收费系统自动扣费的,他们也查不到,建议他拨打12122进行咨询。他连忙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客服人员说有时候系统可能有问题,不一定就会扣这么多钱,只有入账以后才能确定,让他等几天再查,如果有错扣的现象再联系咨询。

  着急扫墓,车上还有一家人在等,高先生就开车走了。扫完墓原路返回,上午11时21分进入空工收费站,从香王收费站下高速,这次只扣了4.75元,上午11时48分,车辆驶入小区车库。11月16日,高先生查询了ETC信用卡账单,显示11月12日有两项消费入账,一项是空工—香王消费4.75元,另一项则为蒿坪(安康)-空工消费171元。

相关热词搜索: 香王收费站 ETC 扣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