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回应共享单车押金问题 应提前防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24 06:48:10
[摘要]针对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用户押金难退等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密切关注跟踪有关情况,指导地方交通运输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妥善应对处置,提前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止出现相关风险。

  针对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用户押金难退等情况,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密切关注跟踪有关情况,指导地方交通运输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妥善应对处置,提前采取针对性措施,防止出现相关风险。

  另据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29个城市的相关管理部门及部分运营企业在成都共同探讨共享单车的规范化管理。会议上,大多数省份呼吁参照网约车的立法手段,启动共享单车立法工作,交通运输部表示正在积极谋划。 据新华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部 共享单车 防范

上一篇:陕西全省建11个短缺药品储备基地应对药品短缺 下一篇: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拆迁 推贴心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