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精测试仪离车3米爆表 司机吹气数值为何是0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1-24 15:10:43
[摘要]11月14号晚上9点30分,省高警黄梅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随后民警对该车的购车手续,临牌等证件进行了检查,并着重检查了该车的消防安全措施,确认该车没有问题后,执勤民警对该车予以放行。

  11月14号晚上9点30分,省高警黄梅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一辆无牌的轻型货车开了过来,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71124085616.jpg

  民警在离车还有两三米远的时候,发现酒精测试棒竟已亮闪起警报灯,民警一看酒精测试棒的读数,数值竟然已经超过测试棒的上限,爆表了。于是民警当即要求司机熄火,下车接受检查。

  民警再三对当事驾驶员进行吹气测试,数值始终是零。带着疑惑民警拿着测试仪再度来到车旁,还没走近,酒精测试棒再度警报灯光大作,数值爆表。

傲游浏览器截图20171124082711.jpg

  经过仔细调查,民警终于弄清了原因。原来,这名驾驶员是做酿酒生意的,这辆轻型普通货车是其近日购买,用来运输自酿酒的货车,由于密封措施不严,导致酒香四溢,整车弥漫着酒味。随后民警对该车的购车手续,临牌等证件进行了检查,并着重检查了该车的消防安全措施,确认该车没有问题后,执勤民警对该车予以放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爆表 酒精测试仪 吹气 数值

上一篇:落魄婚男买名牌把自己包装成老板 骗6女15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