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地税分局提前60天完成 水利建设基金征收任务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7-11-24 17:59:15
[摘要]秦汉地税分局以数据管税为契机,强化费源监控,狠抓督促落实,全力推进社保基金征收管理。

  秦汉地税分局以数据管税为契机,强化费源监控,狠抓督促落实,全力推进社保基金征收管理。截至10月底,水利建设基金收入2551万元,同比增长39%,增收711万元。提前60天完成全年水利建设基金征收任务。

  为推进水利建设基金征收,一方面规范管理,坚持税费并重、以税促费的工作思路,把水利建设基金代征工作融入到税收管理的大格局中,实施水利建设基金与税收同征同管同查,水利建设基金的申报、征收、管理等各个环节与税收征管在程序、方法、规范化要求上做到同步一致,牢牢抓住了代征工作的主动权。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水利建设基金征收政策宣传和辅导,提高了社会各界对依法缴纳水利建设基金的思想认识,为代征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环境。(通讯员 吕勇 王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新城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初中部获鲁班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