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4.3万名公务员参加"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17-11-25 08:56:05
[摘要]连日来,西安市965家单位的4.3万名公务员,参加了2017年度西安市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平均参考率达到了82%。

  本报讯(尹云燕记者石喻涵)连日来,西安市965家单位的4.3万名公务员,参加了2017年度西安市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平均参考率达到了82%。

  本年度考试总成绩采取平时网上学习和最终考试成绩比例相加方式计算。网上学习成绩按积分制换算,总积分600分,占总成绩40%,通过日常学习答题获得积分;网上考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60%,按照答对题成绩获得分数。试题由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智能组卷,卷卷不同。

  本次考试结束后,各单位普法依法治理部门会将年度考试成绩反馈给各单位人事部门备案,并在各单位通报或者公示。各单位的考试情况也将纳入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无纸化 总成绩 公务员

上一篇:陕出台意见激发重点群体活力 七类人收入要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