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楼上漏水找不到漏水点 法官组织开挖找原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25 14:16:22
[摘要]两年来,西安某小区三楼业主家的卫生间顶部多次漏水,不堪困扰只得将楼上邻居起诉。

两年来,西安某小区三楼业主家的卫生间顶部多次漏水,不堪困扰只得将楼上邻居起诉。办案法官现场组织开挖,终于发现了漏水原因,四楼业主表示尽快修复并赔偿,双方握手言和。

韩某是某小区三楼业主,葛某是四楼业主,从2015年9月起,三楼卫生间顶部多次发现漏水现象,四楼业主曾砸开自己家的卫生间进行检测,却未发现漏水点。但三楼的卫生间顶部从2015年至今,一直滴滴嗒嗒的渗漏不停,给三楼的韩某的生活造成严重困扰。2016年9月,韩某向法院起诉,要求被告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雁塔法院审理后,委托鉴定公司进行司法鉴定,但鉴定结论只是说可能卫生间漏水,并没有找到漏水点。为此原、被告及鉴定公司产生严重分歧。

近日,经过慎重考虑,雁塔法院西影路法庭法官郭天鲁等组织原、被告及鉴定公司现场办公,当场开挖卫生间进行补充鉴定。现场勘察发现,漏水原因是被告卫生间地暖层没有防水致使下水渗漏。经过法官辩法析理,被告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尽快修复,并赔偿原告的损失,双方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一场因房屋漏水引发的长达两年邻里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楼上 漏水 开挖

上一篇: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妻子限制丈夫花钱也算家暴 下一篇:假警察发逮捕令诈骗 真警察制止挽回巨额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