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记录“温馨车让人” 传播城市温暖还有奖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1-27 06:30:17
[摘要]连日来,华商报记者记录了发生在西安街头的“车让人”温馨瞬间。奖励方式:每周选取5名提供视频或照片的市民进行奖励;每周选取5名视频或者照片中礼让行人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奖励。

  拄拐杖的老人和的哥相互礼让、行人一路小跑、推童车的妈妈伸大拇指点赞礼让车辆……

  连日来,华商报记者记录了发生在西安街头的“车让人”温馨瞬间。如果您也遇到并拍摄下来,期待您和我们一起传递城市的温暖,同时,您还有机会获得由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提供的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11月23日,华商报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全社会征集反映“车让人,人快过”的视频或照片,华商报也向社会发起倡议,希望更多的单位或个人参与。华商报将联合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评选和推选的方式,为主动礼让行人的单位和驾驶员提供一定的奖励和表彰。昨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愿意为活动提供一定的奖品支持,“目的就是为了传递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

  征集温馨瞬间 每周奖励5名照片、视频提供者和5名驾驶员

  为了让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车让人,人快过”活动,华商报还将联合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评选和推选的方式,为主动礼让行人的单位和驾驶员提供一定的奖励和表彰。如果有单位或个人愿意参与此次倡议活动,欢迎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报名。

  >>参与方式

  1.活动热线电话:029-88880000;

  2.华商报官方微博: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私信发送视频或照片;

  3.华商报官方微信: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私信发送视频或照片;

  4.华商头条App: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现场”栏目,发送话题;

  5.邮箱:937615829@qq.con;

  6.“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关注“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进入“警民互动”栏目后,通过“违法随手拍”上传视频或图片;

  7.微信“西安交警订阅号”:关注“西安交警订阅号”,在微信后台私信发送视频或照片;

  8. 西安交警官方微博“畅通西安”:关注“畅通西安”,私信发送视频或照片。

  注:除方式一外,在发送视频或照片时均请注明“#温馨车让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本周起,华商报将联合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对征集到的“温馨车让人”的视频、照片拍摄者及礼让行人的驾驶员进行奖励。

  毕竟西安市的“车让人”已经成为一道风景,考虑到参与人数可能会较多,因此,对于提供的视频、照片将进行评选,只要您提供的视频、照片足够精彩,包括画面中的礼让行人的车辆驾驶员,都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参选条件:今年6月之后,发生在西安街头的“温馨车让人”视频或照片。

  奖励方式:每周选取5名提供视频或照片的市民进行奖励;每周选取5名视频或者照片中礼让行人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奖励。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车让人 交警支队 奖励

上一篇:华山车灵沟发生落石扬尘 系局部岩体落石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