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彦祖晒19年前旧合影 冯德伦谢霆锋很青涩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1-27 10:15:48
[摘要]近日,吴彦祖晒出了一张1998年拍摄的老照片,并且艾特了好友冯德伦和李璨琛。这部电影在1999年上映,由吴彦祖、冯德伦、谢霆锋、吴镇宇等主演,当年轰动一时。

\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近日,吴彦祖晒出了一张1998年拍摄的老照片,并且艾特了好友冯德伦和李璨琛。照片中有年轻的成龙大哥,还有青涩的谢霆锋和吴彦祖、冯德伦。几位好友在聚餐时合影,每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当年的吴彦祖和谢霆锋也是小鲜肉气质十足。

  据悉,这张照片是在拍摄电影Gen-X Cops(中译名《特警新人类》)照的。这部电影在1999年上映,由吴彦祖、冯德伦、谢霆锋、吴镇宇等主演,当年轰动一时。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冯德伦 谢霆锋 吴彦祖

上一篇:向着网络强国扬帆远航——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综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