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8岁小伙按摩店拔火罐被烧伤 起诉获赔 2.2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27 17:24:15
[摘要]18岁的小伙感觉身上酸痛,到足浴按摩店拨火罐,未想到女老板不小心把酒精洒到小伙身上,造成后背烧伤。

  18岁的小伙感觉身上酸痛,到足浴按摩店拨火罐,未想到女老板不小心把酒精洒到小伙身上,造成后背烧伤。日前,鄠邑区法院调解处理了这起纠纷,店老板当庭给付2.2万元赔偿款。

  2017年9月,女子李某在西安一城中村开办了一家足浴按摩店,未办理营业执照。一天晚上,18岁小伙孙某去这家店里按摩并拔火罐,李某在给其拨火罐的过程中,操作不慎,将火罐跌落到孙某身上,造成后背烧伤,住院7天,共花去医疗费1.4万余元,出院以后,除疤费用又花了1.2万余元、换药费1790元。事故发生后,李某共支付了6000元医疗费,剩余费用拒不支付,而且把城中村的小店关门转让。孙某无奈,起诉到鄠邑区法院,请求判令李某支付各项费用共计3.2万余元。

  审理中,孙某要求对于尚未产生的后续除疤治疗费申请鉴定。李某则认为孙某在拔罐的过程中行为不轨才导致她操作分心,造成烧伤事故,孙某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鉴于双方当事人对于事实争议不大,办案法官决定调解,多次向双方梳理案情经过,讲明本案厉害关系,引导双方各自承担自己的责任。最终,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李某当庭给付孙凯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后续治疗费等各项费用共计2.2万元,双方就此事再无纠葛。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拔火罐 烧伤 按摩店

上一篇:陕西农村学校拆除燃煤锅炉 学生抱热水瓶上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