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拿了赔偿还阻挠施工 高陵男子被临潼警方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27 19:29:34
[摘要]已经拿了征地赔偿款,高陵男子仍阻碍正常施工、损毁施工车辆。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已经拿了征地赔偿款,高陵男子仍阻碍正常施工、损毁施工车辆。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邸某某(男,高陵人)在高陵与临潼交界处经营一家砖厂。2017年3月份,西安市临潼区北田街办对该砖厂临潼范围征迁,已经支付所有征地赔偿款。但就在施工方对临潼境内的砖厂建筑拆除施工时,邸某某以高陵范围内砖厂未协商赔偿为由多次阻挡施工。11月23日,邸某某再次阻挡施工并用砖块打砸施工人员张某所驾驶车辆,致引擎盖变型。

  民警介绍,案发后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邸某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邸某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偿还 阻挠 拘留

上一篇:市政修路留"陷阱"两车遭殃 咋赔"一问三不知" 下一篇:或与主人走散?小狗窜上西安108路公交车被撵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