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俩商场保安拦截父女贼 辗转两个商场配合巧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28 07:10:42
[摘要]一对父女在A商场合伙行窃后,又到B商场继续作案,两个商场的保安巧妙配合将二人抓了个现行。近日,孙某被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其父因病暂不宜羁押。

  一对父女在A商场合伙行窃后,又到B商场继续作案,两个商场的保安巧妙配合将二人抓了个现行。

  今年7月的一天,33岁女子孙某伙同55岁的父亲到A商场行窃,两人进到柜台后,父亲负责从货架偷衣物,女儿孙某在一旁打掩护。得手后,二人又“转战”B商场。不料,A商场的保安发现后,一直跟随二人来到B商场,与B商场保安沟通后巧妙配合,将父女俩抓了个现行。

  未央区检察院认为,孙某为达到非法占有的目的,秘密窃取商场内服装类商品十余件,价值人民币6100余元,涉嫌构成盗窃罪。近日,孙某被未央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其父因病暂不宜羁押。 (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英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保安 父女 窃贼

上一篇:西安明有小雨最低温0℃ 延安有望下雪注意保暖 下一篇:18岁小伙到足浴店拔火罐被烧伤 店方赔2.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