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安康女子西安坐地铁丢4.6万 地铁民警找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17-11-28 08:04:41
[摘要]安康的郭女士筹集了4万元,准备回家盖新房。11月24日11时许,西安公安地铁分局后卫寨站派出所来了一位女士,称自己乘坐地铁到枣园站,下车后发现手提包遗忘到地铁车厢,包内有身份证和4.6万元现金。

  安康的郭女士筹集了4万元,准备回家盖新房。可一时疏忽将钱丢在了地铁车厢。

  11月24日11时许,西安公安地铁分局后卫寨站派出所来了一位女士,称自己乘坐地铁到枣园站,下车后发现手提包遗忘到地铁车厢,包内有身份证和4.6万元现金。

  接警的民警杨冠马上联系车站控制室以及地铁列车内的巡逻人员,请求他们帮助。杨冠还根据郭女士提供的下车时间,调取了车辆的监控视频,确定了郭女士当时乘坐地铁的位置和车次。

  郭女士家住安康,因为家里最近盖房子急需用钱,包里的一部分钱是她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民警安慰郭女士,表示会全力帮助她找到失物。在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多方寻找下,郭女士的包终于被找到。

  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后卫寨站派出所民警杨冠说:“在我们联系的过程中,得知这趟车的车巡人员已经发现了郭女士的包。”

  看到失而复得的这笔钱,郭女士非常激动。民警提醒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一旦发现物品遗失,要迅速联系身边的工作人员或报警求助。

  本报记者朱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郭女士 后卫 乘客

上一篇:西安帮扶精准到人 确保贫困大学生100%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