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围观!腾讯云大数据中心落户浐灞生态区啦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1-28 14:23:19
[摘要]11月24日,在2017 “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瑞普泰华实业有限公司就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项目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4日,在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上,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瑞普泰华实业有限公司就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项目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jp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规划建设4栋5A甲级写字楼,分别为:腾讯云中心,主要为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西部总部办公,拟建筑百米高度;云创空间,主要为大数据产业孵化器;大数据全产业链大厦,主要为大数据产业及腾讯云计算相关企业使用;云商务CBD,互联网企业创新、融合云技术等相关企业。项目预计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

640.webp (2).jpg

  西安金融商务区作为浐灞生态区的核心区域和金融产业发展引擎,是首批国家服务业综合试点聚集区,是陕西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国内重要离岸金融功能区,也是陕西省西安市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区域金融中心。

640.webp (3).jpg

  腾讯云大数据中心落户西安金融商务区对于推进浐灞生态区金融信息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助力大西安建设,确保浐灞生态区在经济建设中掌握先机、赢得优势、赢得安全、赢得未来。

  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推动大数据应用,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将为浐灞发展提供新动力。未来是大数据的时代,浐灞已站在潮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围观 腾讯 云大 数据中心 落户

上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搬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