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朋友20万落男子车上 男子归还时又忘高铁上

来源:长江网 时间:2017-11-28 16:28:3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2日,G710次高铁列车驶入大连北站。乘客们下车后,乘务员开始打扫卫生。座位上,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引起了乘务员的注意。北站执勤民警赶来后打开了背包,里面一共有20沓百元钞票,合计20万元。这笔巨款是谁遗失的,怎么落在火车上了?11月22日,由哈尔滨开往大连的G710次高铁列车驶入大连北站。乘客们下车后,列车乘务员开始清扫卫生。乘务员发现,座位上放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应该是某位乘客落下的。乘务员当即联系了车站客运部门,后者又联系了北站派出所的执勤民警。

  民警赶到后打开背包,结果吃了一惊:里面装满了现金,而且都是百元钞票!经初步清点,包内共有百元钞票20沓,每沓100张,合计20万元人民币!“20万元可不是小数目,失主恐怕得急死了!”事情引起了铁路警方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寻找失主。

\

  此时,一个戴着眼镜的乘客赶到大连北站问讯处,询问是否有人捡到了背包。民警一问,他刚才乘坐的正是G710次列车。经核对身份,民警确认装有巨款的背包正是这位乘客遗失的!

  这位姓李的男乘客表示,背包和钱都不是他的,而是朋友的。原来,此前他陪着朋友到银行取出20万现金。钱取出来后,朋友把装钱的背包落在了李先生的车上。此后李先生开车到了营口,意外发现朋友的背包没有拿走。因此他乘坐高铁列车到大连,准备把背包带给朋友。

\

  可上车后李先生睡着了。起来时,火车已经抵达大连北站。一时忙着下车的他把背包给落在了车上。“这笔钱不是我的,丢了后可急毁了!”李先生表示,幸好铁路民警及时帮忙,20万巨款最终完璧归赵。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 20万 落车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