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人有多话痨?交易前平均聊76句全国居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7-11-29 15:08:16
[摘要]大数据显示,西安、沈阳、青岛、郑州、重庆五个城市的用户在交易成功前聊天最多。在西安,平均每笔闲置订单成交之前,双方聊天有76句话。

  今日,华商记者获悉,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闲鱼发布全国城市“闲置图谱”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是全国闲置交易最活跃的五大城市,而在交易金额上,深圳则在全国领跑;西安人交易时最爱聊天。

  不同城市居民性格的差异也在交易数据中充分体现,比如北京人最爱交友,西安人最爱聊天。数据显示,闲置交易往往带来用户互粉,交易量最高的城市,大体上和互粉量最多的城市重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用户的互粉量都超过1000万对,而其中,90后的北京妹纸互粉量最高。另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是,作为主打年轻人的社区,越年轻的用户尝试的玩法越多样,“95后”的用户,通常不通过“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来进行交易,他们更喜欢“以物易物”的交换形态,从3C数码到个护美妆,你的闲置,我的心头好,一笔交易就这样轻松完成,颇有互换礼物的感觉。

  相较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用户在交易时更喜欢聊天。大数据显示,西安、沈阳、青岛、郑州、重庆五个城市的用户在交易成功前聊天最多。在西安,平均每笔闲置订单成交之前,双方聊天有76句话。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人 话痨 交易

上一篇:男子在纺织城当街烧万元现金 路人劝不住报警 下一篇:11月30日成品油或不调整 市民不用着急加油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