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下月起长安通售卡将自主定价 物价局:做好公示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11-29 20:07:22
[摘要]记者今天(11月29日)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从12月1日起,长安通卡不再实行政府定价,由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按规定自主定价发行,同时做好收费公示。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今天(11月29日)从西安市物价局了解到,从12月1日起,长安通卡不再实行政府定价,由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按规定自主定价发行,同时做好收费公示。

  西安市物价局给西安市城投集团的批复中说,由于长安通不在陕西省定价目录之列,按照规定,未列入《陕西省定价目录》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由经营者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自主制定。

  经西安市政府同意,从12月1日起,废止《西安市物价局关于我市城市一卡通CPU卡发行价格有关问题的函》(市物函〔2009〕256号)文件。 文件废止后,西安市长安通卡相关收费不再实行政府定价,由一卡通公司按照有关规定自主制定,同时做好收费公示工作。

  此前,长安通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按工本费销售,其价格为18元/卡,首次办理实名制卡片免费。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物价局 长安通 定价

上一篇:男子开车躲避小猫却撞死人 庭审过程网络直播 下一篇:女子朋友圈直播自杀惊动警方 原来是男子骗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