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未成年少女5分钟被打56下 遭掌掴45次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30 08:31: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几天,“都市热线”《亢凯情报站》收到了一份密报,是一段有关于女学生的视频,这段视频只有5分半,但内容看过之后让人震惊,整个视频记录了一个未成年女孩痛苦的经历。 

不久前,一位网名为“不哭”的陌生人首先在微博上私信记者,说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这名网友在确认记者的身份后叮嘱:这段视频我们在收到后,既不能发到网上,也不能直接给别人看。因为内容涉及个人隐私,收到后必须做技术处理。这是一段总长为5分35秒,用手机拍下的视频。视频内容是一个身穿校服的女孩被几个人殴打凌辱。记者注意到,整段视频中除了这名穿着红白相间校服的女孩之外,画面里还分别出现了3个人,一名白衣男孩,一名兔帽衫女孩以及一名黑衣女孩。而画面之外,在现场还至少有一人在对殴打过程全程录制。

相关热词搜索: 未成年 掌掴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