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约情人杀夫后找闺蜜"寻夫" 亡夫却漂回老家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12-01 10:19:19
[摘要]落网的高某承认是自己将邓某在江岸边杀死,他似乎有意将罪责全揽到自己身上,“杀人就是我干的”。警方破案后真相大白,谢某仍然避重就轻推脱罪责,辩称自己并未动手杀死丈夫,对后来的事情并不知情。

  妻子将丈夫约至长江大堤下谈心,

  随后告知情人赶来将丈夫杀害掩尸江中,

  为掩盖作案行迹,

  她在案发后又故意在闺蜜面前

  上演一场焦急寻夫的闹剧。

  这起发生在湖北荆江大堤下令人心悸的悲剧,

  终于有了结果……

  江上浮尸

  时间返回到去年9月18日清晨,位于荆州江陵县长江水域的一处工地围堰内,有工人发现一具男尸,面部朝下俯卧在一根钢柱上,尸体位置距岸边约200米,已高度腐败。

女子约情人杀夫后找闺蜜寻夫 未料亡夫漂回老家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长航公安荆州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尸表检验发现死者有胸部塌陷,双手有类似割划的损伤。是意外坠江身亡,还是案件杀人?

  初步排查否定坠江意外事件。结合荆江水域水位的持续下降,民警认为死者应该是顺长江漂流搁浅于工地围堰上,但想要查明真正死因,确定死亡性质并不容易。一般情况下来说,船舶航行的撞击可能导致尸体胸部塌陷,尸体与礁石的碰撞也可能引起手部挫伤。

  法医在整理死者遗物中发现了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民警借此联系上身份证主人邓某的亲生父母,通过DNA比对确定死者就是邓某。28岁的邓某是荆州市江陵县人,已婚。

  邓母闻知噩耗悲痛欲绝:“儿子常年在广州打工,这次回来还没落家就命丢长江……”她坚称自己的儿子绝不会自杀,也不可能是游泳溺亡,因为儿子根本不会游泳。据她回忆,儿子9月5日回荆州的晚上曾给家里打电话,说是跟他媳妇谈心和好,会一起去广州打工好好过日子,“但这通电话后,他的手机就一直是关机状态”。

  可疑妻子

  邓某之妻姓谢,24岁,暂住荆州市区,4年前与邓经人介绍恋爱,不到半年与邓某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

  面对民警的询问,谢某称丈夫于9月5日从广州返回荆州,当天下午3时许他们夫妻二人加上闺蜜朱某,一起在市区内闲逛、吃饭,夫妻二人到江边谈心,谈好同去广州打工,“大约晚上9点多我们一起打车返回登记酒店,中途老公下车说是去网吧上网,此后一去未归再没有联系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杀夫 情人

上一篇:海归美女博士回京种菜养猪 年收入8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