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酒店客人穿内裤爬窗 警方:系陕追逃盗窃嫌疑人

西安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陈绪厚 实习生 迪娜尔·苏里坦 2017-12-01 13:25:28
[摘要]针对“福建莆田市城厢区一酒店客人穿内裤爬窗”一事, 12月1日上午,澎湃新闻从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凤凰山派出所工作人员处证实,涉事男子余某系网上在逃盗窃案嫌疑人,当日持假身份证入住酒店,见民警前来查处,余某直接从客房窗户外逃。

  针对“福建莆田市城厢区一酒店客人穿内裤爬窗”一事,12月1日上午,澎湃新闻从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凤凰山派出所工作人员处证实,涉事男子余某系网上在逃盗窃案嫌疑人,当日持假身份证入住酒店,见民警前来查处,余某直接从客房窗户外逃。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网络流传的仅穿内裤男子在一家酒店外墙上挪动。

  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在一家酒店外墙上,悬挂着一名仅穿内裤男子,他沿着窗户边挪动。据网友们反映,上述一幕发生于位于福建莆田市城厢区的壶兰酒店。

  11月30日,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城厢公安” 通报称,11月30日6时30分左右,凤凰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旅客疑似持假身份证入住壶兰酒店。接报后,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查处,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该旅客所住的1219室客房,在民警敲门并表明身份后,该旅客因心虚惊慌,从客房窗户外逃,攀沿着12楼客房外墙的窗台,并横向移动,因无法逃到11楼,便从窗户进入1221室客房,随后将房门反锁,拒不开门。民警见此情景,劝说近半小时后,该旅客终于将房门打开,配合民警进行调查。

  通报表示,经调查,该旅客余某,男,24岁,南平市光泽县人,系陕西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法律的制裁,余某使用假身份证入住壶兰酒店被发现。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将移交陕西警方办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内裤 盗窃犯 追逃

上一篇:今早西安一男子趴健身器材上 被发现时已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