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内多家社区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2-01 14:02:51
[摘要]为了消除人们对麻风病的恐惧和对麻风病人的歧视,近日,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区内多家社区,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宣传”活动。

  为了消除人们对麻风病的恐惧和对麻风病人的歧视,近日,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区内多家社区,开展“麻风疫苗查漏补种宣传”活动。

  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麻风病相关知识,增加居民对麻风病相关知识的了解,让人们了解麻风病病人的相关生活情况。工作人员分别向居民小区的居民分发宣传单和宣传折页,讲解麻风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麻风疫苗查漏补种活动,提高目标人群麻风疫苗接种率,降低麻风发病率。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了高新区辖区众多物业小区,活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上一篇:当好群众最满意的五星级服务员 ——为大西安点赞,为高新区喝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