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西安多起事故因路面洒水所致 为何难引重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3 06:35:26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5637ce0.jpg

  >>事故地点:西二环开远门桥

  38车连撞 两人受伤

  警方通报事故原因为路面洒水结冰所致

  昨日上午,西安市西二环开远门桥上发生38辆车连撞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轻伤,警方通报事故原因为路面洒水结冰所致,事故导致西二环开远门桥由北向南方向交通管制3个多小时。

  市民反映

  事发前洒水车曾在桥上洒水

  市民李先生说,当时是早上7时半左右,当时路上的车逐渐多了起来,他的车速大概就是每小时四五十公里。当他看到前面有交通事故时试图刹车,但路面太滑与前车相撞,紧接着后边的车也撞了上来。

  另一车主表示,事发地点在桥的上下坡处,在上坡时根本看不到前面的情况,到了下坡时就已晚了,根本就刹不住车。

  市民宋先生每天上班都要经过开远门桥,经常遇到洒水车在桥上洒水。昨日早上6时45分左右,宋先生开车经过事故现场的,洒水车恰巧在他前面洒水。宋先生说,当时他跟在洒水车后踩了一下刹车,已感觉到有些滑了,没想到会发生30多辆车连撞。那些洒水车不仅在西二环上洒水,在西高架快速干道也有洒水车洒水,这么冷的天气很容易结冰。

相关热词搜索: 扩散 路面 西二环 洒水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