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二环38车连撞2人受伤 律师:车主可起诉城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4 07:13:12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a45k1bp.jpeg

1233.gif

  12月2日上午7时许,西安西二环开远门桥上发生38辆车连撞交通事故,造成两人轻伤,警方通报事故原因为路面洒水结冰所致,部分车辆损坏比较严重,按照保险理赔的标准,粗略计算损失可能要超过100万。》》》路面洒水结冰 西二环开远门桥数十辆车连撞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和莲湖区城管局进行联系,该局明确答复称,不接受媒体采访,建议去问交警或市级相关部门。

  对此,有市民称,政府有相关规定,0℃以下不得在道路洒水,现在路面结冰导致交通事故,相关管理部门应该承担责任。但莲湖区城管局不回应的态度实在是让人心寒。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良善律师认为:车主应催促交警部门尽快下发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根据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来确定事故的责任,如果认定对方承担次要、同等或全部责任,可向对方司机主张赔偿责任,也可同时向对方车主投保的保险公司主张理赔。

  而在本事件中,如经司法鉴定,车主的车辆受损与城管部门的洒水结冰存在因果关系,那么城管将承担部分赔偿责任。因此,车主可向交警部门提出司法鉴定,以确定车辆受损与城管的洒水结冰是否存在因果关系。

  因涉及的车主较多,赵良善律师建议交警部门、城管和投保的保险公司共同出面协调解决赔偿事宜。如协商不成,车主可持交通事故认定书,将事故责任的另一方司机、保险公司及城管列为共同被告向事故发生地法院提起诉讼。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责任认定书 城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