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商场睡着手机被偷 监控显示被陌生男偷走

社会新闻 半岛晨报 2017-12-04 08:13:27
[摘要]12月2日下午15点50分许,宫女士夫妻俩带着孩子到一广场二楼的淘气堡玩。据宫女士介绍,当时她穿着一件黄色的棉袄,将手机就放在了棉袄的外侧兜里,由于兜口不深,装在里面的手机露出了一部分。

  12月2日下午15点50分许,宫女士夫妻俩带着孩子到一广场二楼的淘气堡玩。孩子在里面玩,夫妻俩就坐在外面的凳子上等待,时间一长,两人趴在桌子上都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据宫女士介绍,当时她穿着一件黄色的棉袄,将手机就放在了棉袄的外侧兜里,由于兜口不深,装在里面的手机露出了一部分。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当宫女士醒来找手机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她赶紧调取了商场内的监控录像。据监控显示,在宫女士跟爱人趴在桌子上睡觉时,走过来两名男子,其中一名较瘦的男子坐在了她的另一侧。由于宫女士的脸朝里,期间男子还多次站起来近距离观察她是否睡熟,然后在确定周围“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将宫女士放在外衣兜里的手机偷走。

女子在商场睡着手机被偷 监控显示被一陌生男偷走

女子在商场睡着手机被偷 监控显示被一陌生男偷走

  “我真没有想到这人这么大胆,当时商场内还有不少顾客。”宫女士说,丢的手机是自己刚买的,她很心疼。目前,她已经报警,同时也希望借此提醒其他市民,在公共场所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给其他人可乘之机。

女子在商场睡着手机被偷 监控显示被一陌生男偷走

女子在商场睡着手机被偷 监控显示被一陌生男偷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手机 被偷

上一篇:邯郸现山寨"兵马俑" 将领士兵、战马战车齐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