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如新乐善汇在西安开展“围住温暖预见爱“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04 15:08:08
[摘要]12月3日, NU SKIN如新在西安发起“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

  12月3日, NU SKIN如新在西安发起“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60余名儿童在父母和NU SKIN如新乐善汇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120双手套的制作。NU SKIN如新也提供了120条围巾,这些手套和围巾将连同所有人的爱心一起被寄往新疆,送给乌鲁木齐儿童医院的先心病患儿,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乐善汇“橙色马甲”在行动 志愿服务足迹遍布40多个城市

  活动现场,有一群身穿“橙色马甲”的志愿者一直贴心地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服务,他们就是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们。

  “能够帮助别人让我感到很幸福,NU SKIN有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参与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心存善念,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预见更好的自己。”一位乐善汇志愿者说。

  NU SKIN如新乐善汇成立于2014年,旨在为NU SKIN的家人及事业经营伙伴提供的一个身体力行践行和传递“善的力量”的平台。

  据了解,2016年,NU SKIN如新乐善汇开始举办“围住温暖预见爱”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在广州、深圳、重庆、沈阳四地开展,为1200余名孩子送去冬日温暖,传递志愿精神,赋予孩子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今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传递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发扬志愿精神,NU SKIN 如新乐善汇于12月初再次在全国7大城市举行特色活动,旨在用一条围巾,一份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情。通过丰富的志愿活动,用颜色丰富生命,让创想延展未来,去赋予孩子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在西安,NU SKIN如新乐善汇也与陕西尙善公益发展中心开展长期合作,每月定期服务心智障碍人士、孤寡老人等群体。

  截止今年10月底,NU SKIN 如新乐善汇在大中华地区已累计超36480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78681位受助人,贡献志愿时间138394小时。在大陆,乐善汇足迹遍布40多个城市,累计16055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51048位受助者,贡献志愿时间51375小时。

  童心传爱 爱心手套和环保围巾给新疆先心病患儿带去温暖

  12月3日下午,来自西安的60位儿童在家人的陪伴下加入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他们和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120双爱心手套的拼接制作。活动现场,60名孩子纷纷上台捐出了自己制作的一双手套,连同NU SKIN如新专属定制的围巾一起,这些礼物都将送给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的先心病患儿。不仅是目前在院治疗的孩子们可以收到这份礼物,已经康复的孩子们也能收到这份珍贵的礼物,希望他们绽放更多的微笑、拥有温暖健康的童年。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完成了这项公益手工作业。“我在卡片上写了:希望你喜欢我做的手套,祝你天天开心。”一位4岁的小男孩用稚嫩的字迹写下了自己的祝福。

  看着孩子们一组一组上台将手套捐赠给新疆先心病的孩子们,一位年轻的妈妈感动地说:“看着她学会与人分享、充满爱心,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创造更多微笑 善的力量撒爱大中华

  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在中国开展了诸多项目,包括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NU Action星行动、乐善汇志愿者行动以及如新小学等慈善项目。

  2016年6月,“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正式落地陕西,未来十年内将向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1,000万元,帮助当地贫困先心病患儿及时接受手术治疗,让更多患儿获得如新的生命。截至2017年10月,该项目已救治陕西贫困先心病患儿167名。

  同时,从2007年开始,NU SKIN 如新共向陕西省累计捐赠超过1,401,000份蜜儿餐,总计价值超过人民币9,340,000元。

  未来,NU SKIN如新将携手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力量,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更多微笑,预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