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无明显降雨注意防火 今日关中有中度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5 09:33:02
[摘要]进入冬季后,我省冷空气明显增多,最近没有降水,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多喝水防干燥。预计今天我省云量比昨天增多,关中有中度霾,陕南有弱降水,明后两天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进入冬季后,我省冷空气明显增多,最近没有降水,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多喝水防干燥。

  这几天,西安的早晨越来越冷了。昨天西安的最低气温达到-1.1℃,截至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9.2℃。陕北截至下午2时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温未超过5℃,寒意越来越明显。近期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感冒的人明显增多。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相关部门注意火源管理,严禁将火源带入林区,以防引起火灾。

  预计今天我省云量比昨天增多,关中有中度霾,陕南有弱降水,明后两天受西北气流的影响,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8℃

  明天 多云转晴 -1℃~10℃

  后天 阴转多云 0℃~9℃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无降雨 用火用电安全 多喝水

上一篇:莲湖区政府今回应38车相撞事故:诚恳接受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