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不满非法营运车辆"抢生意" 客车主"外挂"面包车

铜川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郭刚华 2017-12-05 15:27:25
[摘要]在铜川耀旬公路上最近发生了危险的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门外竟然“外挂”一名男子,期间该男子和面包车司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更让人吃惊的是面包车上有超载的9名乘客,一辆大巴车紧随其后。

\

  不满非法营运车辆“抢生意” 客车主“外挂”面包车行驶数百米。

\

  不满非法营运车辆“抢生意” 客车主“外挂”面包车行驶数百米。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郭刚华)在铜川耀旬公路上最近发生了危险的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门外竟然“外挂”一名男子,期间该男子和面包车司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更让人吃惊的是面包车上有超载的9名乘客,一辆大巴车紧随其后。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客车司机:“侯某在门子上爬着呢,我已经追到滑雪场这了,侯某在门子上爬着,人家开着跑了,在车门子上爬着……”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正在行驶的面包车驾驶室门外爬着一名男子,该男子头部伸入驾驶室,大部分身体在车体外部,紧随其后有一辆大巴车不断鸣笛,期间两车还差点因为刹车发生碰撞,场面看上去非常惊险。

  铜川市耀州交警大队小丘中队中队长陈冬:“驾驶自家的面包车在新区拉了几个人准备到高尔塬去,走到照金三岔路口的时候,碰见耀旬路营运的大巴车,他驾驶的面包车拉的人影响了耀旬路正常营运的车辆而发生冲突,大家看到视频上爬的面包车上的人,就是大巴车的车主,和他发生了冲突,引起的事件。

  陈警官介绍,事情发生在12月1号,面包车车主王某前往高尔塬办事,途经阳光中学时拉载了7名学生和2名路人,被该线路的运营客车遇见,因不满王某私自营运抢了客车生意,客车车主便下车理论,引发了视频中的一幕。

  面包车驾驶员王某:“看见娃放学了,然后就想着捎个娃,挣点油钱,就有人爬到我车上,爬的时候就打了我一拳,然后就在我车外面踩着呢,拉我车的方向,我推了他一下,没有推下去,车上荷载是7人,然后拉了9个人,带我是10个人,学生都一样,按班车价格一样给你15元。”

  铜川市耀州交警大队小丘中队中队长陈冬:“该驾驶员涉嫌超员违法情节,再一个是违反了《交安法》第22条,文明安全驾驶,对这个超员要进行九十条处罚200元,文明安全驾驶也处罚200元,对打人的事件已经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处理,他非法营运这个情节,现在已经移交到当地的运管部门,针对超员问题,我们下一步要加大对面包车的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处罚力度。”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照金派出所民警王旭:“因为两个人之间都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然后我们现在就是以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为由),正在立案调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郭刚华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外挂 非法营运 客车司机

上一篇:贫困户拿到移民搬迁房钥匙 出嫁女愿回村养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