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晚上停车在路边方便 踢到一包人民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2-05 18:26:28
[摘要]老张介绍,2017年12月2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他驾车往西安方向行驶到武屯到交口之间的河堤路雨金段时,突然内急,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到路基下解手,返回时,脚下突然踢到了一件东西,低头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包,包内露出一摞红彤彤的人民币。

  停车在路边解个手都能踢到一包人民币,这运气不亚于天上掉馅饼。捡到那包钱,反而成了54岁的阎良人老张的一块心病,他动用十余人打听了两天,却没有失主的任何消息,该怎么找到失主把这包钱还了成了他的困扰。

  老张介绍,2017年12月2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他驾车往西安方向行驶到武屯到交口之间的河堤路雨金段时,突然内急,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到路基下解手,返回时,脚下突然踢到了一件东西,低头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包,包内露出一摞红彤彤的人民币。“那也就是个十几厘米宽的半旧黑色帆布挎包,里面的钱差不多是一万元左右。”老张说,路边草窝里怎么有一包钱,这钱是谁的呢?他喊了几声,没人答应,只好先把包拿回车里。

  “附近有几个工地,有建筑工人在干活。”老张说,他回去后,托了十几个人到处打听有没有人丢钱,但两天来却没有任何线索。老张的儿子张华在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当辅警,他就将此事告知了儿子,然后交警队的同事们都知道了,大家也在帮助寻找这包钱的主人。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晚上停车 方便

上一篇:长安区小伙分期两年买手机 未按时还款被起诉 下一篇:陕台记者采访周至县人民医院被打 涉案人员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