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二环38车连撞 莲湖区政府:将合理安排洒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2-06 07:27:01
[摘要]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发布消息,表示接受媒体和广大市民的批评监督,将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湿法作业时段和频次。

  \  

1233.gif

12月3日,华商报A02版报道了“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38车连撞”的新闻。昨日,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发布消息,表示接受媒体和广大市民的批评监督,将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湿法作业时段和频次。

相关新闻:西二环38车连撞2人受伤 律师:车主可起诉城管

事件发生后,华商报记者曾先后两次联系莲湖区城管局,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昨日上午,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发布消息,称12月4日下午,莲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交警、城管、环保等部门关于12月2日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交通事故处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对后续处置和道路洒水等工作的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这次事故反映出在道路洒水的规范作业、监督指导、责任落实等方面做得还不到位、不扎实,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城管、环保、交警等各部门所开展的道路保洁、抑尘洒水、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必须首先考虑群众的出行安全;区城管局要严格执行冬季冲洒水作业规范,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湿法作业时段和频次。在冲洒水作业时利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人员减速慢行,发现结冰迅速组织消冰融冰;交警部门要尽快妥善做好此次事故的调查处置和善后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定期向媒体通报事故处置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和媒体关切,自觉接受群众和媒体的监督;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二环 连撞 洒水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打死亲生父亲 借举办葬礼瞒天过海 下一篇:业主13.5万买车位发票只写8万 销售:这是好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