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56岁小卖部老板猥亵7岁女童获刑二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7-12-06 07:42:27
[摘要]11月28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不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猥亵儿童案件。

11月28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不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猥亵儿童案件。

被告人吴明(化名),56岁,在乡镇一小区门口经营一小卖部,被害人丫丫(化名,7周岁女童)独自一人拿钱去该小卖部买雪糕,被告人便在丫丫的脸上亲了几口,之后将丫丫带到小卖部内的卧室中,亲吻被害人脸部,进一步实施猥亵行为。被害人害怕跑回家将此事告知其母亲,其母报案后,被告人被公安机关抓获。该案经神木市法院审理,判处被告吴明有期徒刑二年。

神木市法院同时向家长呼吁,要和自己的孩子多沟通,不要让孩子单独和陌生人相处,更不要和陌生人有肢体接触,遇到侵害时要及时告知监护人,及时报案。华商记者 祁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 女童 获刑

上一篇:教育部:取消中考不实 高中纳义务教育不具条件 下一篇:榆林两男子网购假酒销售近5万 获刑1年罚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